熟悉的巷弄,一樣的大樓,卻再也無法看見你!

 

今年是你離開的第六年,如果你還在,2009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~

說真的,從沒後悔遇見你,偶爾打開相本,還是很懷念那段快樂的時光

相信你在另一個世界一定過的很好,因為你~總是那麼地開朗......

 

當我經過你家樓下,不知不覺衍生無盡的感慨,也不自覺滴泛紅了眼眶......

只想告訴你,我還記得你,還戴著你曾送給我的手錶~就讓時間留下我對你的懷念吧!

今晚在書桌前,寫下我的心情,敬你一杯紅酒,希望你一定要快樂唷~

 

還有...還有,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聽April 5,1969這首歌~Do you remember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