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陪伴著我將近12年的愛車~小黑,即將與它說再見了,在J的心中,

你永遠是最棒的,因為你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,帶著我走遍許多

好玩的地方,這些點點滴滴,會長存在我的記憶裡,再一次~謝謝你

 

 

在你的身上曾經付出我許多的心血,也花了不少銀子將你打扮的很正

總是讓你很拉風滴穿梭在大街小巷,就連小朋友都喜歡多看你一眼,

其實若不是抽獎車的出現,我想,我們應該還能再多相處一段時間吧

J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主人,因為在我的心裡~舊愛還是最美,真的!

 

 

好希望下一個主人會好好的愛護你,其實我們還是可以常見面的啦~

內心裡有好多的不捨,你知道嗎?希望你一定要繼續爭氣,再見了~

 

 

1997 FIAT Punto~是我人生裡的第一部汽車,也是我的最愛~小黑

1997 Punto-小黑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