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突然很喜歡聽王菲的『但願人長久』

沒有為什麼,就是一種感覺,一股思緒~

只感嘆人與人之間的維繫到底會多持久呢

能當朋友是種緣分,當不了朋友則是緣盡

這是我常常告訴自己的,會讓內心好點吧

 

 

我一直是個很把朋友當朋友的人

也很珍惜朋友對我的情義與重視

而我也相信感覺會有耗盡的時候

當感覺悄悄不見感受就特別明顯

 

  

最近有個與我熟識多年的好朋友,很想為自己找個滿意的愛窩居住,某一天陪她去看房子

 

房屋銷售員就對她說:其實你只有一個人住,一房一廳的格局很剛好,你是否有考慮呢?

我朋友當時回答很妙:我覺得一個房間真的太少了,一定要有兩個房間,指著我對著銷售

員說~這個人有時候會跑來我家喝酒,如果她醉倒了,至少還有個空房間給她暫睡一晚呀

 

當時聽完他們的對話,我站在一旁哈哈大笑,也覺得我朋友超會練笑偉,也有被虧的感覺

事後開車的途中,仔細回想自認為好笑的對話,突然有股深深的感動,也發現原來自己是

很被朋友重視的人,在這裡~很想對我這位好朋友說:謝謝!我會把你的好永遠記得

 

 

  

但願人長久~會有多久?當然希望很久,日久見人心,患難見真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