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的春節假期,我來到了南台灣遊玩,令我最最難忘懷的,莫屬台南,因為實在有太多著名的小吃,讓我的身材差點走樣,儘管如此,我還是吃了近20種,這裡是回台北之前的最後一站,我們殺到台南縣東山鄉,去買人氣超夯的滷味~籃記東山鴉頭

 

 

雖然在台南停留的時間並不長,有名的小吃及餐點都嚐過了,但要吃到這些美食之前所需付出的代價就是.....排隊~無所不排,無所不吃,就是這次旅行最屌的地方,當同事說既然都來到這兒,有一攤絕對不能錯過,而我聽完之後,就有心裡準備,百分之百又是要排隊的啦

 

 

為了找尋這一攤,我們還特別Call給住在台南的同事,確認它滴正確方位,會不會太用心了點,果然真有它的魅力存在,雖然是我們想帶回台北的最後一個台南名產,卻發現怎麼好多好多的人潮都突然出現在這條路上,原來.....大家都是來排東山鴉頭

 

 

 

正宗的東山鴉頭,源自於台南縣東山鄉中興路上,排了好久

終於快輪到我囉~腦袋瓜還正在想著一次要買多少回台北呀

這攤只供應鴉頭,脖子,翅膀,其餘滷味要往前走200公尺

籃記.東山鴉頭-05.JPG

 

 

邊排隊的過程中,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東山鴉頭忙著補貨

千萬別小看這樣的小吃,動員了數十位人手,這就是籃記

籃記.東山鴉頭-06.JPG

 

 

當我繼續前往店面的籃色鴨子購買其他滷味時,所拍下的排

隊盛況,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連警察杯杯都出來維持秩序~

籃記.東山鴉頭-04.JPG

 

 

這裡是籃記的另一個供應站,必須先抽號碼排,在等候的

過程中先拿菜單勾選要買的滷味,再交給服務人員,等到

叫號的時後,香噴噴的東山鴉頭滷味,就會出現在你眼前

籃記.東山鴉頭-03.JPG

 

 

哇喔~不要懷疑,這裡就是籃記東山鴉頭的店面餐廳,取名

BLUE DUCK,還挺有趣滴~如果不趕時間,可以將購買

的滷味帶進餐廳食用,裡頭很寬敞,很漂亮,還可以點飲料

籃記.東山鴉頭-01.JPG

 

 

籃記東山鴉頭的歷史起源,從字面上看來,現在是由第二

代承傳,可以如此滴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,就是獨門秘訣

籃記.東山鴉頭-02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