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突然有點認真起一件事,

那就是,想遇見屬於我人生中的真命天子~哈!

對我而言,所謂的『邂逅』是在一個普通的場合裡,能跟你有緣份的人。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出國,在華航上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男生,他的座位就在我隔壁,

從飛機餐到填落地簽證,他總是很細心的幫忙我,在4個多小時的飛行過程中,

我們幾乎像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可以聊的天南地北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

當我在登機門等其他的朋友時,他很有耐心的陪我等待,直到朋友們出現,

他才放心滴離去!結果,我們連彼此的聯絡方式都沒留下,就這樣的說再見~

雖然這件事已經N年了,但在我的心中從沒忘了過,而且我還記得他叫~Paul

 

 

這是我最特別的邂逅,希望當它再度來臨時,不要只是一瞬間,而是一個叫永遠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