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這幾天在房間牆上的信件掛袋裡,突然發現一封封來自2000年的生日卡&聖誕卡

 仔細滴將它們拆開來重新閱讀,有來自~好朋友 . 工作夥伴 . 同學 . 學妹等的賀卡,

 看完後,不禁回想到當年正值花樣年華的我,有好多好多關心與愛護我的朋友,對 J

 來自內心深處的祝福~~    那每張卡片的字裡行間,深深滴令我感動與懷念...  

 

 

 雖然有的朋友已失連了,但這些曾經對我祝福的每一張小卡,卻永遠長存在我心中~

 因為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夕,都會讓 J 想起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,想起這些最珍貴的祝福~~

 2008年的我,在 J 基地裡  也祝福曾經寫給我卡片&傳簡訊祝福我的朋友們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rry X'mas !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Happy New Year in 200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