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2008年最後的一個節日前夕, J 收到了很特別又窩心的聖誕節禮物~~~

對我而言,真的很Surprise !   原本以為又是個Lonely X'mas,突然之間令

J 很溫暖,說不盡的感動與喜悅,在這裡特別跟你們說~~謝謝 !

 

收到你們的祝福,我很開心呦  所以我也要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,祝福大家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erry Christmas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sh U Have A Best Year~

 

J 的聖誕禮物~來自貼心的阿丁為我準備的...有:可愛的Micky水果軟糖 + 星巴克聖誕餅乾

+ 貼心的聖誕小卡,Q到令我還捨不得吃它們ㄋ~~

2008 聖誕禮物-01.jpg 

 

 

J 的聖誕禮物~來自紫色小天使為我準備的... 海尼根啤酒杯蠟燭~雖然它不是真的Beer,

也不能喝一杯,但可以在聖誕夜裡點亮溫暖的祝福~~Cheers !  這個禮物的底部還有親筆

簽名照&對 J 的祝福呦...

2008 聖誕禮物-0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jcw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